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~ 以前是一盒紫色包裝 上面有很多小乳牛 然後巧克力都是心型的 我哥印象他叫妙卡 但是好像好幾年都沒看過那裡在賣了 還是哪裡還有這種巧克力呢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39.8.24.32
sisi101:我也很愛這款~也想問問.... 09/14 23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