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nack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vn520845 (便)
看板
Snacks
標題
[請益] 紫色包裝妙卡巧克力
時間
Sun Sep 9 20:12:18 2012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~ 以前是一盒紫色包裝 上面有很多小乳牛 然後巧克力都是心型的 我哥印象他叫妙卡 但是好像好幾年都沒看過那裡在賣了 還是哪裡還有這種巧克力呢?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39.8.24.32
推
sisi101
:我也很愛這款~也想問問....
09/14 23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