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除了月餅,也可以考慮鳳梨酥、綠豆椪等 長輩應該都會很喜歡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5.209.104
terimakasih:嗯, 是有考慮舊x南 綠豆椪... thanks. 09/14 17:28
chihsia:推今年台南長榮酒店的月餅,今天辦公室收到一盒宅配,綠 09/18 23:53
chihsia:綠豆椪和晶沙酥好吃,奶香味濃,不太甜,應該很適合想吃 09/18 23:54
chihsia:月餅又不能吃太甜的老人家 09/18 23:54
adaphne:之前公司發的月餅就是台南長榮酒店的 不是太好吃>< 09/22 23:11
chihsia:我公司是固定每年收到 09/24 01:06
chihsia:記得去年是廣式的跟樓上感想一樣 09/24 01:09
chihsia:這次算台式的,還不錯,上網看價位不便宜@@ 09/24 01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