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terimakasih:嗯, 是有考慮舊x南 綠豆椪... thanks. 09/14 17:28
推 chihsia:推今年台南長榮酒店的月餅,今天辦公室收到一盒宅配,綠 09/18 23:53
→ chihsia:綠豆椪和晶沙酥好吃,奶香味濃,不太甜,應該很適合想吃 09/18 23:54
→ chihsia:月餅又不能吃太甜的老人家 09/18 23:54
推 adaphne:之前公司發的月餅就是台南長榮酒店的 不是太好吃>< 09/22 23:11
→ chihsia:我公司是固定每年收到 09/24 01:06
→ chihsia:記得去年是廣式的跟樓上感想一樣 09/24 01:09
→ chihsia:這次算台式的,還不錯,上網看價位不便宜@@ 09/24 01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