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nack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jewellenails (jewelle)
看板
Snacks
標題
Re: [問題] 有什麼是耐吃、不易胖的點心?
時間
Mon Sep 17 17:57:43 2012
※ 引述《bathilda (bat)》之銘言:
: 常常嘴饞,但不先攝入過多熱量、糖分或鹽分
: 有什麼好建議,滿足一下不爭氣的嘴巴??謝謝
個人推薦水果耶~芭樂、奇異果,再不然就泡點燕麥奶喝! 海苔跟蘇打餅的納含量都好高..... 蒟蒻則要看製作的方式;試到目前還是覺得水果最好 :D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5.209.1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