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佳湘麵包的月餅好吃嗎? 夜市麵包賣的月餅, 會不會踩到地雷? 現在月餅是一年比一年貴了, 或是有人知道彰化還有哪裡的月餅好吃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3.157.10
DoraBoy:佳湘的月餅我是沒吃過 但是其他麵包點心之類的我很喜歡 09/23 01:56
DoraBoy:我覺得佳湘麵包的C/P值非常高 每次回台中都一定要買些 09/23 01:57
DoraBoy:佳湘的麵包點心帶回台北 (畢竟台北的東西又貴又不是很好吃 09/23 01:58
n315237:我也覺得麵包好吃!不過月餅真的要買來吃吃看了^^\\ 09/24 00:35
yayes:中正路上不二家得蛋黃酥好吃,不過要排隊XD 09/24 08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