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nack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n315237 (兔小瀅)
看板
Snacks
標題
[問題]有人吃過佳湘麵包的月餅嗎
時間
Fri Sep 21 19:44:32 2012
佳湘麵包的月餅好吃嗎? 夜市麵包賣的月餅, 會不會踩到地雷? 現在月餅是一年比一年貴了, 或是有人知道彰化還有哪裡的月餅好吃嗎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3.157.10
推
DoraBoy
:佳湘的月餅我是沒吃過 但是其他麵包點心之類的我很喜歡
09/23 01:56
→
DoraBoy
:我覺得佳湘麵包的C/P值非常高 每次回台中都一定要買些
09/23 01:57
→
DoraBoy
:佳湘的麵包點心帶回台北 (畢竟台北的東西又貴又不是很好吃
09/23 01:58
→
n315237
:我也覺得麵包好吃!不過月餅真的要買來吃吃看了^^\\
09/24 00:35
推
yayes
:中正路上不二家得蛋黃酥好吃,不過要排隊XD
09/24 08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