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ccm31 (櫻桃好好吃)
看板Snacks
標題[問題] 請問味道像金莎的巧克力
時間Tue Sep 25 03:34:25 2012
之前有一種巧克力
四顆裝 味道很像金莎
名字好像是三個字的 最近沒有看到了
請問有人知道嗎??
謝謝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4.247.33
推 ffiioonnaa:夢雪麗? 09/25 21:48
推 evviva:歐維氏榛子巧克力,便利商店有賣 10/02 16:21
→ pccm31:夢雪麗!!!!gl jn pal !!! 還有哪裡再賣嗎??? 10/28 19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