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之前有一種巧克力 四顆裝 味道很像金莎 名字好像是三個字的 最近沒有看到了 請問有人知道嗎?? 謝謝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4.247.33
ffiioonnaa:夢雪麗? 09/25 21:48
evviva:歐維氏榛子巧克力,便利商店有賣 10/02 16:21
pccm31:夢雪麗!!!!gl jn pal !!! 還有哪裡再賣嗎??? 10/28 19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