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nack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ashaly (hope-ly)
看板
Snacks
標題
[請益] 聽說賣很好的提拉米穌
時間
Sat Oct 13 13:37:27 2012
聽說一家賣的很好的提拉米穌 好像在台北火車站附近,有人知道叫什麼名字嗎? 謝謝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1.53.56
推
piwawa
:花蓮提拉米蘇~
10/13 15:04
→
po0968
:承德路上那家?
10/14 15:04
推
grace00912
:提拉米蘇?
10/15 1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