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一樣是長期食用這款燕麥棒 可是自從他改包裝之後 (我是在好市多買的) 味道...就變了耶OAQQQQQQQQQQQQQ 變得油味有點重 而且也沒那麼香了 一開始以為是我的問題 但後來想說會不會是我放置的地方不同 直到現在我已經吃了快半箱去了 都沒有改善(大哭) 想請問大家有沒有碰到一樣的問題啊嗚嗚嗚 我好想念舊版的又香又好吃的燕麥棒噢 :(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32.123
chocopeko:之前買過離製造日期比較遠的也是這樣 換了以後就好好多 10/17 12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