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wako28 ()
看板Snacks
標題[請益] 口味比較"養生"的點心
時間Thu Oct 18 22:32:21 2012
想請問各位,
是這樣的,我男朋友目前人在國外讀書,
他一直一來都非常喜歡各種中式的食物,
每次回國前也都會帶很多國外買不到的東西,
口味方面,我覺得他平常還蠻喜歡吃一些比較養生(?)或是藥膳類的~
舉例來說,泡麵的話(好像很不養生XDDD),
前陣子他扛了很多台灣那種藥膳口味、麻油、人蔘等等的~
平常他也很常煮些什麼加了很多中藥材的雞湯,
(他蠻喜歡紅棗、枸杞、人蔘類的中藥)
我媽媽之前買了有機的人蔘紅棗茶給他,
(就是三角茶包,對於住外面的人來說,比較方便)
他也很喜歡~
最近打算寄點東西給他,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推薦類似這種口味(不一定要中藥啦,只是舉例)
然後方便寄送(考慮到保存期限,布丁蛋糕等等都不行)
以及國外比較買不到的點心阿~
如果再沒有的話,還是有比較建議可以寄點什麼中式的點心給他嗎?
像是他平常很喜歡吃銅鑼燒(雖然是日式)、蛋塔、蔥花麵包,
常看他還特地跑中國城買,真的很喜歡吃XD
只是這些都寄不了XDDD
不過基本上國外買不到的(?)台灣食物他都喜歡,
再請大家推薦了:)
或是應該要去哪個版問比較恰當嗎?
謝謝大家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34.13
※ 編輯: miwako28 來自: 140.112.234.13 (10/18 22:33)
推 greenlack:南棗核桃糕 過年必買零食 可以在一些麵包店買到 10/19 01:19
推 immi:柿餅、陳皮、檸檬乾、桂圓乾(這個中國城中藥店也有就是了) 10/19 19:32
→ miwako28:謝謝兩位:) 10/20 02:43
推 immi:其實只要是真空包裝的零食都很值得寄,雖然大家都說亞洲超市 10/20 19:44
→ immi:有賣,可是我常常買到不太新鮮的,或是滋味不如台灣,我覺得 10/20 19:46
→ immi:能收到台灣包裹就是最高興的事了,我媽也常寄零食包裹:) 10/20 19:47
→ miwako28:謝謝:) 其實還想寄芋頭酥跟銅鑼燒 不過還沒找到期限可以 10/20 21:50
→ miwako28:這麼久、好寄又夠好吃的XD(男友對食物好不好吃非常挑剔囧 10/20 21:51
→ yebbi:生機飲食店的黑芝麻糕。杏仁海苔片、蓮藕粉吧,熱水沖泡就 10/24 10:44
→ yebbi:可飲用 10/24 10:44
推 ashleykitty:纖滋味 有紅棗口味 11/02 10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