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各位,  是這樣的,我男朋友目前人在國外讀書,  他一直一來都非常喜歡各種中式的食物,  每次回國前也都會帶很多國外買不到的東西,  口味方面,我覺得他平常還蠻喜歡吃一些比較養生(?)或是藥膳類的~    舉例來說,泡麵的話(好像很不養生XDDD),  前陣子他扛了很多台灣那種藥膳口味、麻油、人蔘等等的~  平常他也很常煮些什麼加了很多中藥材的雞湯,  (他蠻喜歡紅棗、枸杞、人蔘類的中藥)  我媽媽之前買了有機的人蔘紅棗茶給他,  (就是三角茶包,對於住外面的人來說,比較方便)  他也很喜歡~  最近打算寄點東西給他, 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推薦類似這種口味(不一定要中藥啦,只是舉例)  然後方便寄送(考慮到保存期限,布丁蛋糕等等都不行)  以及國外比較買不到的點心阿~    如果再沒有的話,還是有比較建議可以寄點什麼中式的點心給他嗎?  像是他平常很喜歡吃銅鑼燒(雖然是日式)、蛋塔、蔥花麵包,  常看他還特地跑中國城買,真的很喜歡吃XD  只是這些都寄不了XDDD  不過基本上國外買不到的(?)台灣食物他都喜歡,  再請大家推薦了:) 或是應該要去哪個版問比較恰當嗎? 謝謝大家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34.13 ※ 編輯: miwako28 來自: 140.112.234.13 (10/18 22:33)
greenlack:南棗核桃糕 過年必買零食 可以在一些麵包店買到 10/19 01:19
immi:柿餅、陳皮、檸檬乾、桂圓乾(這個中國城中藥店也有就是了) 10/19 19:32
miwako28:謝謝兩位:) 10/20 02:43
immi:其實只要是真空包裝的零食都很值得寄,雖然大家都說亞洲超市 10/20 19:44
immi:有賣,可是我常常買到不太新鮮的,或是滋味不如台灣,我覺得 10/20 19:46
immi:能收到台灣包裹就是最高興的事了,我媽也常寄零食包裹:) 10/20 19:47
miwako28:謝謝:) 其實還想寄芋頭酥跟銅鑼燒 不過還沒找到期限可以 10/20 21:50
miwako28:這麼久、好寄又夠好吃的XD(男友對食物好不好吃非常挑剔囧 10/20 21:51
yebbi:生機飲食店的黑芝麻糕。杏仁海苔片、蓮藕粉吧,熱水沖泡就 10/24 10:44
yebbi:可飲用 10/24 10:44
ashleykitty:纖滋味 有紅棗口味 11/02 10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