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ero0980 (Zero)
站內Snacks
標題Re: [問題] 關於薯條兄弟
時間Sun Oct 21 23:45:22 2012
北海道薯條三兄弟(大盒,10包入)
是用北海道馬鈴薯製作,用的是最好的馬鈴薯,擷取最好的部份
拆開的話,薯條的長度也比較一致
口感比較脆
製作方式是用小鍋
而薯條先生(小盒,5包入)
跟薯條三兄弟是同家公司
只是原料不同,並不是用北海道馬鈴薯製作
所以內容物也看的到碎碎,比較小塊的薯條
製作方式是用大鍋,因此有人覺得薯條先生比較油比較硬
但口感還是看個人,有的人覺得差異並不大,有的人覺得薯條三兄弟比較好吃
題外話,薯條三兄弟只有北海道才有,並不進口台灣
所以有看到薯條三兄弟通常是請跑單幫或去日本帶回來的
薯條先生可以進口台灣,所以價格跟薯條三兄弟會差很多
卡魯比除了薯條三兄弟還有薯塊三姊妹、長頸鹿三兄弟(咖哩肉塊口味)等其他產品
而薯條先生僅分鹽味與奶油醬油口味兩種(醬油口味比較重,喜歡的也大有人在)
至於韓國版的薯條先生,口感跟日本廠的還是有差別
聽說也是同公司,但設廠不同就是了
以上....是我認真了XD 希望能解答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69.187.213
推 awhalela:太強了!一整個好清楚呀! 10/22 06:19
推 mron:認真推。 10/22 18:54
→ zero0980:感謝兩位> < 10/24 00:21
推 chunyingliao:裕毛屋有出現過薯條三兄弟喔!不過非 常 貴 Q Q 10/24 22:55
→ zero0980:能賣到四百多就算便宜了 但要跟薯條先生 10/26 00:31
→ zero0980:一樣便宜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事情就是了 10/26 00:32
※ 編輯: zero0980 來自: 1.169.169.120 (10/26 00:34)
推 gomyworld:長頸鹿三兄弟的原味還不錯吃@@不過裡面的長度都一致.. 10/29 19:36
→ gomyworld:有點疑問小條的跑去哪裡了? 10/29 19:36
→ zero0980:不太懂G大說的小條是什麼意思耶@@ 10/29 19:41
推 ptt4fun:謝謝分享 02/01 19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