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rita2828 (rita)》之銘言: : 不曉得大大知道新竹好吃的馬卡龍要去哪裡買嗎? : 一顆多少錢呢? 我也很想問新竹哪裡有好吃的馬卡龍? 馬卡龍要做的好吃真的很不容易, 因為那原料主要糖...所以吃起來很甜膩....超級甜!! 所以必須要靠夾心內餡來均衡.... 之前有吃過高雄幾家的(頗具知名度的店)馬卡龍都不好吃, 現在搬到了新竹希望能找到好吃的點心~^^ -- 我家汪汪弟(巴哥犬)的FB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ugbaby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0.188.43
sweetof:亞蘿蔓有賣 不過我個人覺得普普... 10/28 11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