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nack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irenehsieh9 (鼻鼻)
看板
Snacks
標題
Re: [問題]有人吃過佳湘麵包的月餅嗎
時間
Sun Oct 28 18:02:52 2012
※ 引述《n315237 (兔小瀅)》之銘言:
: 佳湘麵包的月餅好吃嗎?
: 夜市麵包賣的月餅,
: 會不會踩到地雷?
: 現在月餅是一年比一年貴了,
: 或是有人知道彰化還有哪裡的月餅好吃嗎?
他們的麵包真的好吃,月餅也還不錯喔!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71.188.1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