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n315237 (兔小瀅)》之銘言: : 佳湘麵包的月餅好吃嗎? : 夜市麵包賣的月餅, : 會不會踩到地雷? : 現在月餅是一年比一年貴了, : 或是有人知道彰化還有哪裡的月餅好吃嗎? 他們的麵包真的好吃,月餅也還不錯喔!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71.188.1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