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懷念的好滋味 ㄋㄟㄋㄟ補給站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網誌圖文版:http://wles6326.pixnet.net/blog/post/62893349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好久沒吃ㄋㄟㄋㄟ補給站了耶 記得好像有一陣子沒有看到它呢 想當年它廣告打得好兇 很紅的呢 這次剛好全聯在特價買一送一(原NT$39/包 現NT$19.5/包) 所以當然就要買來回味一下囉 包裝變得好小一盒 記得以前是還蠻大一盒的 但小盒比較古錐啦 開口在上端~不是像開牛奶一樣開側邊唷 撕開上面的貼紙~裡面有一層薄膜喔 一包總共有15小包 裏頭為獨立包裝~不用怕吃不完難保存 但未免也變太小包了~跟糖果差不多大而已耶 分量不是很多 賣NT$39就有點貴啦 裡面有兩小塊 對照一元比例尺你就知道他有多迷你啦 拿一片起來吃~ 哇!!!就是這個味道!!! 也太懷念了吧 濃濃的奶香與蛋香 帶點鹹鹹的滋味 這種鹹鹹甜甜的感覺真的太妙了(太感動了吧) 這麼多年沒吃 還是一樣超好吃的啦 太優秀了吧 哈哈XD 分享給大家囉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6.123.157
ter669:今天也買了2盒回家XD 11/03 17:31
※ 編輯: wles6326 來自: 140.116.123.157 (11/17 12: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