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nack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deathg8 (Shady)
看板
Snacks
標題
[問題] 義美監製i-me-i.com卷心酥?
時間
Mon Nov 5 20:40:10 2012
如題,最近在某報網路購物殺很大的零食 印象中團購也看過(打著義美旗號XD) 不知道有沒網友買來吃過? 可以比較一下它/義美/黑師傅的差別嗎? P.S.為啥義美自己就有出了還要監製,有人跟我一樣問號嗎= =?
http://miupix.cc/pm-2N937V
http://miupix.cc/pm-VR3LTW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67.180.2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