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爬過文,有看到許多台北承作會議點心的店家 但是台中的好像沒有找到 最近想要訂台中的餐盒 (地點在逢甲大學中科校區 東大路那邊) 但是預算只有50/人,內容物還須包含一瓶10元飲料 想訂210份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訂過哪家烘焙坊的點心餐盒 獲得好評的呢? 網路上找到的汶萊點心餐盒 吃起來會跟10元麵包店的口感一樣嗎? 想起以前念書 時的 "葡萄樹" 不知道現在還在否~~ 先感謝大家熱心幫忙推薦喔 感恩感恩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9.200.45
evafuture:聯翔餅店好像有在接 11/08 14:39
dollywifi:訂餐盒可以找馥漫 12/02 23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