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台中大坑的東東芋圓在假日時總是人潮滿滿 而我們辦公室常吃的下午茶點心,就是工區附近的東東芋圓 圖文版http://bennyling.pixnet.net/blog/post/60009504 東東芋圓/享用時間2012.9 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48-3號 電話:04-22396349 有冰的、有熱的、也有生的,現金交易 在台中上班後,吃東東的機率變好高,因為由北部下來的同事很愛吃東東芋圓 也因為東東芋圓恰好在整個專案工地裡的北端,算是在地美食 所以辦公室常常有東東芋圓的身影出現 之前唸書時也常往大坑走,但是就是沒有停下來吃碗東東芋圓 現在仔細品嚐後,才驚覺原來這東東芋圓是這樣的美味 這讓我不是很愛吃甜湯的人也可以吃上一碗 按照慣例我一樣是吃碗熱的,最令大家喜愛的就是這一陀芋頭泥 芋頭香加上芋頭綿密的口感,配上甜湯,實在是很幸福的享受 每一碗中除了芋泥外,還有芋圓、晶透的粉圓、煮透的紅豆,另外也有蕃薯圓,而湯頭就 是紅豆湯囉。 芋圓和蕃薯圓、粉圓吃起來的口感很Q彈 紅豆湯裡的紅豆煮的並不會很軟爛,口感恰到好處 而紅豆湯的湯頭對我而言是偏甜 但因為芋泥吃起來有著很濃厚的芋頭香氣、不偏甜 所以中和起來的口味剛剛好。 紅豆湯一號NT40 藍天瓶子粉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oraling 藍天瓶子部落格:http://bennyling.pixnet.net/blo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200.30.54
sarxo1030:好吃,以前在旁邊念書時也好常在吃,愈來愈多人買了 11/12 22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