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記得小時候每逢過年時,媽媽總會買一種糕點類的點心給大家吃 媽媽說她都是從餐廳訂購的,但有一年餐廳老闆換人,所以訂不到 之後就沒吃過了 這幾天表妹問起,媽媽也突然想吃,但是想不名字了 我印象中,它都裝在大餅那種盒子裡,也是圓圓的 表面有灑椰子粉,會附小刀,吃的時候切來分 切開之後,很黏很Q,很像年糕,裡面會再附椰子粉給你灑 顏色好像是淡淡的褐色,有點透明 味道是甜的 可以請大家告訴我那是什麼嗎@@? 謝謝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7.46.56
tin0018:雪花糕?(亂猜 11/10 22:39
sasiyako:厥餅? 11/23 10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