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網誌版:http://little15.pixnet.net/blog/post/38353129 沒有跟到蛋塔工場的大方試吃活動,好可惜>< 聽說週末的時候,很多人在店門口前試吃冰淇淋蛋塔 好險有茵茵請我的小蛋塔,稍微平緩內心的創傷 硬要一起入鏡的小雞原子筆 一層又層的香酥餅皮真不錯吃, 小蛋塔的尺寸剛好是下午茶的份量 甜甜的奶香散發在嘴裡加上中間的餡入口即化的口感不賴~^^ 不輸給肯德基和OK便利商店的蛋塔 有的麵包店蛋塔外皮硬硬的,不太美味 還是現做現賣的蛋塔比較好吃~~~~ 蛋塔工場 宜蘭羅東店 (03)956-2060 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27號 -- 平價、特價美食全在小雞部落格:http://little15.pixnet.net/blo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7.200.34
ghminoni:上次去試吃超大方的!!直接一人給一顆 11/24 09:28
dollywifi:熱熱吃酥酥 冷冷吃不膩~推 12/02 23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