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ickenbo (雞寶寶)
看板Snacks
標題[心得] 蛋塔工場
時間Mon Nov 12 22:26:17 2012
網誌版:
http://little15.pixnet.net/blog/post/38353129
沒有跟到蛋塔工場的大方試吃活動,好可惜><
聽說週末的時候,很多人在店門口前試吃冰淇淋蛋塔
好險有茵茵請我的小蛋塔,稍微平緩內心的創傷
硬要一起入鏡的小雞原子筆
一層又層的香酥餅皮真不錯吃,
小蛋塔的尺寸剛好是下午茶的份量
甜甜的奶香散發在嘴裡加上中間的餡入口即化的口感不賴~^^
不輸給肯德基和OK便利商店的蛋塔
有的麵包店蛋塔外皮硬硬的,不太美味
還是現做現賣的蛋塔比較好吃~~~~
蛋塔工場
宜蘭羅東店
(03)956-2060
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27號
--
平價、特價美食全在小雞部落格:
http://little15.pixnet.net/blo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7.200.34
推 ghminoni:上次去試吃超大方的!!直接一人給一顆 11/24 09:28
→ dollywifi:熱熱吃酥酥 冷冷吃不膩~推 12/02 23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