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nack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pink9936 (wan)
看板
Snacks
標題
Re: [問題] M&M'S 鹹脆卡ㄘ巧克力 (藍色包裝)
時間
Fri Nov 16 09:51:26 2012
新光三越A11的超市有賣噢! 昨天才看到…快去買來回味一下
※ 引述《dumbergo (FDG)》之銘言:
: 從推出的時候就超喜歡吃這款
: 現在這款是不是下架停產了呢??
: 找了各 便利商店 超市 都沒有賣耶
: 跪求一解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01.15.70.1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