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afing (樂飛)
看板Snacks
標題[請益] 辦公室低卡零食
時間Fri Nov 16 14:51:44 2012
到了下午常常都會嘴饞 想吃小零食
但久坐少動又吃 會易胖~~~~~~ >"<
看到市面上是有低卡小零食 可是款式不多
有的看起來不怎麼美味 想來問問大家~~~~~
有人吃過美味又低負擔的小零食嗎? ^v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0.1.101
推 souris:推一下Weet-Bix 澳洲纖麥酥莓果口味,好吃,低卡,有纖維 11/21 23:43
→ dollywifi:多喝水0熱量 助代謝 12/02 23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