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到了下午常常都會嘴饞 想吃小零食 但久坐少動又吃 會易胖~~~~~~ >"< 看到市面上是有低卡小零食 可是款式不多 有的看起來不怎麼美味 想來問問大家~~~~~ 有人吃過美味又低負擔的小零食嗎? ^v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0.1.101
souris:推一下Weet-Bix 澳洲纖麥酥莓果口味,好吃,低卡,有纖維 11/21 23:43
dollywifi:多喝水0熱量 助代謝 12/02 23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