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還蠻多的啊... 水源街一段的吳家蛋餅(Easy Shop的對面) 中山五十六上面一點 百事特巷子口有一個阿媽賣的割包也不錯 英專路上布埔頭的雞蛋糕(這攤比較軟,台灣小吃對面的比較硬,我喜歡吃軟的) 大芳鎖行門口的甜甜圈跟營養三明治(這攤還好,沒有特別好吃,但是東西都是現炸 熱熱的也還不錯) 上面一點的青蛙撞奶 紅豆湯(在老三水煎包旁邊) 燒仙草我比較喜歡吃稻草人的,一家在清水街博登斜對面, 一家在英專路朱裕民診所附近 自來水廠那邊10元商店旁的阿德豆花 豆花跟泡芙都不錯 另一家滬尾豆花也不錯,在英專路momo對面的巷子裡 我通常都吃三色豆花或布丁豆花 老街的鬆餅熊(在海風餐廳旁邊) 金記黑糖糕(在新建成對面) 美姨糯米腸(中華電信對面) 可口魚丸店的包子 這些大概是我平常會吃的東西 ※ 引述《bealu (小璐)》之銘言: : 我是淡水附近的學生,最近都快把淡江大學附近的東西吃遍了 : 我對食物有種特別的執著,希望可以一直嘗鮮,吃到各式各樣食物 : 大家有沒有甚麼推薦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36.228.138.100
dk150105:推吳家阿給和滬尾豆花!!從小吃到大 11/17 00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