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幾天有幸吃到朋友從德國帶回來的HARIBO GOLDBAREN軟糖, 天啊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小熊軟糖了, 有嚼勁,甜而不膩,不同的味道也很分明, 剛才在小7買了一包45G小包裝,要25元, 想請問哪裡有在賣大包裝的,一次買大份量應該比較便宜。 PS.現居高雄 以上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72.119.100
vein:PCHOME購物中心最近有特價 11/21 22:20
cuteee:新東陽最近也有喔 200G 79元 11/22 00:08
dokjw:下班來去新東陽找,這幾天後也在找說,謝謝 11/26 17:38
ave66:全家有~ 11/27 23:38
cat1224:三鳳中街 一家日本零食店 200g80元 11/28 00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