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想打聽一種盛香珍的斯娜普奶酥 以下是圖示: http://ppt.cc/tTxw 裡面是一包一包的 比較好收 不用怕打開以後吃不完 想拿幾包就拿幾包 想問一下這種包裝的台北那邊有賣呢?? 我在全聯買只買得到一大包的 可是這種打開以後 不好收納 吃不完也只好丟掉 我想找上面的那種包裝的 請問有人買過嗎? 想知道台北那邊可 以直接買到的?或是那種賣場可以買得到的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2.173.104 ※ 編輯: askpeople 來自: 123.192.173.104 (11/23 12:45)
eleo:感覺很不環保,建議可以用保鮮袋或保鮮盒放冷凍,要吃再拿 11/24 17:06
eleo:就不會潮掉了。 11/24 17:06
DINGY:隨手包的一大堆!! 11/24 21:30
kellytu:我在西門町附近的寶雅有看到過唷! 11/28 16:18
utingY:今天看到重慶南路一段的金興發生活百貨有賣喔!每包39 11/29 00:39
brendal:頂好超市 03/05 21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