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時候曾經吃過一種號稱瑞士捲的東西(約莫10年有...) 紙盒裝,裡面有幾條忘記了(6-8條吧) 每一條大概8.9公分長,3.4公分寬,塑膠袋包裝 口味之前吃過兩種 一種是草莓的,另一個忘記了... (草莓包裝是紅色另一個好像是藍色或是深藍色) 就像瑞士捲一樣 外層是麵包好像有巧克力包覆(或沒包) 裡面捲的是草莓跟另一個 有人知道這名子是什麼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6.48.74
r770619a: 我也在找 05/31 01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