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nack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nckuai3 (AI3)
看板
Snacks
標題
[請益] 有人吃過明新喜餅的虱目魚煎餅?
時間
Mon Nov 26 00:53:02 2012
最近想要當伴手禮送人 想說有沒有人吃過 可以建議一下嗎 明新好像還有Q餅 但不知道好不好吃><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206.146
推
Truckin
:還不錯,他們有試吃的
11/27 12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