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想要當伴手禮送人 想說有沒有人吃過 可以建議一下嗎 明新好像還有Q餅 但不知道好不好吃>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6.206.146
Truckin:還不錯,他們有試吃的 11/27 12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