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eng3113:這家真的好吃 全麥的外皮真是太對我的胃了 咬在口中還有 11/27 18:02
→ peng3113:麥香>~< 11/27 18:03
推 song102231:看起來好優喔@@ 跟我以前吃的不一樣 還沒吃過蔓越莓酥 11/28 20:31
→ song102231:的外皮是全麥做的那種 而且看原po形容的梅果香+餅皮感 11/28 20:31
→ song102231:覺就很好吃 11/28 20:32
→ song102231:可以問一下它們家的蔓越莓酥是要去哪裡買呢? 11/28 20:32
推 sorry0815:這款好吃阿,我之前有拿到派樣包,吃起來酸酸甜甜的,就連 11/29 16:17
→ sorry0815:餅皮也很香 11/29 16:17
→ wyswyskimo:我PO的官網裡面就可以買阿 我現在是只有看到它們家官網 11/30 16:54
→ wyswyskimo:上可以買 不過在官網上面買可以累積紅利金 所以下一次 11/30 16:54
→ wyswyskimo:要買的話 價格就可以拿紅利金來折扣 也還蠻划算的啦 11/30 16:55
推 ktt7756881:好想吃喔 但是運費爆炸~;~ 11/30 23:47
推 migo0930:有人想一起嗎 我想開團訂~ 12/17 22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