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朋友送我一盒甜格子的蔓越莓酥 那時候看到想說這是什麼牌子 我之前都沒有聽過覺得還滿新奇的 吃過之後覺得很好吃耶 而且它的餅皮是做成全麥的 從外表就可以看到上面有一顆一顆的麥子 咬下去的第一口 就覺得它跟其他家的蔓越莓酥很不一樣 甜格子的餅皮偏酥 而且不像一般都是鳳梨餡+一兩顆蔓越莓乾 它的內餡是從頭到尾都可以吃到蔓越莓的果肉跟香氣 整個吃起來的口感是酸甜適中的莓果味 再搭配不油膩的全麥酥皮 真的是會讓女生想一再回味>////< 朋友送的那盒我已經吃完了 不過我又自己上官網訂了兩盒放在家裡跟辦公室 這是它們家的官網 看起來也很年輕 應該是一個剛出來沒多久的牌子 http://sweetcheck.com.tw/cht/product.php?serial_type_1=2 有時候肚子餓拿出來吃 馬上就有飽足感 如果再搭配熱茶 就會覺得好幸福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1.118.26
peng3113:這家真的好吃 全麥的外皮真是太對我的胃了 咬在口中還有 11/27 18:02
peng3113:麥香>~< 11/27 18:03
song102231:看起來好優喔@@ 跟我以前吃的不一樣 還沒吃過蔓越莓酥 11/28 20:31
song102231:的外皮是全麥做的那種 而且看原po形容的梅果香+餅皮感 11/28 20:31
song102231:覺就很好吃 11/28 20:32
song102231:可以問一下它們家的蔓越莓酥是要去哪裡買呢? 11/28 20:32
sorry0815:這款好吃阿,我之前有拿到派樣包,吃起來酸酸甜甜的,就連 11/29 16:17
sorry0815:餅皮也很香 11/29 16:17
wyswyskimo:我PO的官網裡面就可以買阿 我現在是只有看到它們家官網 11/30 16:54
wyswyskimo:上可以買 不過在官網上面買可以累積紅利金 所以下一次 11/30 16:54
wyswyskimo:要買的話 價格就可以拿紅利金來折扣 也還蠻划算的啦 11/30 16:55
ktt7756881:好想吃喔 但是運費爆炸~;~ 11/30 23:47
migo0930:有人想一起嗎 我想開團訂~ 12/17 22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