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去7-11 看到有零食任選第2件六折活動
就買了2個洋蔥口味品客準備結帳
這時店員說可考慮買增量裝的 價錢不變 一樣享優惠
就買回家了 增量裝長這樣
http://i.imgur.com/XKCIt.jpg
黃色那張是另外貼上去的
http://i.imgur.com/2pR66.jpg
才吃了幾片就發現和之前的味道不同
不知道有沒有人兩者都吃過也能證實的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34.228.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