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#1Gk1CzUd ] 作者: polarbearla (ka non) 看板: Food 標題: [請益] 請問北市哪還有一大包附花生粉的傳統麻糬 時間: Fri Nov 30 10:00:26 2012 1.想找的餐飲類別 傳統口味的麻糬~ 2.用餐地區 台北市周遭 3.每人預算 新台幣$ 100 元 6. 查詢精華區及板面文章後拿不定主意的候選店家 好像沒有討論到這塊 7.特殊需求 小時候 大人都會買一大包白色的麻糬 然後一包花生糖粉 自己想吃多少就弄多少 但現在台北好像很少看到這個 不知道各位版友們 有推薦的嗎? 很懷念這樣的口味 謝謝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5.248.207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polarbearla (219.85.248.207), 時間: 11/30/2012 10:01:22
evafuture:傳統市場都有 11/30 16:37
vgpxkimo:我家附近巿場有,但在中和 12/01 02:39
ChowChen:你真的想吃那種的話,建議你去傳統菜市場晃晃,應當都不難 12/13 14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