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之前在北部讀書有吃過這個棒棒糖 http://blog.yam.com/yu0427/article/14476227 當時覺得還蠻好吃的 現在回高雄了,好想再回味一下 請問有人知道哪裡有賣嗎? 感謝告知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7.40.12
basketmaru:前陣子在生力美食的櫃台旁買到過 12/05 17:42
zero0980:高雄賣日式商品應該有 但聽說小叮噹不做了 改另ㄧ款唷 12/06 22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