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教大家一個問題 以前在公館逛街的時候 朋友去麵包店買了一袋看似吐司 外層裹著糖霜口感很酥脆 如網址 http://ppt.cc/btIf 中間的日式法國麵包餅乾 吃過以後非常喜歡 但是價錢有點貴一袋80元 想請教哪裡買會較便宜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5.10.1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