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n00552239 (= =)
看板Snacks
標題[心得] 重金屬布朗尼工廠 巧克力布朗尼
時間Thu Dec 13 16:18:58 2012
首先 送上粉絲團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etal.Feat.Brownie
老實告訴大家 這是我朋友開的網路蛋糕店
但是我真的覺得很好吃 所以幫他來推廣一下
一般的布朗尼我都覺得一定要配水吃
不然沒多久我的喉嚨就會像有一坨球狀物卡住一樣 乾到不行
但是他們的布朗尼是綿密 又有點濕潤的感覺
尤其讓我覺得最特別的是 他裡面竟然有加香蕉...
整個超級配的.................
因為我本身不吃核桃 所以我是吃原味的
雖然說原味的外型真的很普通...可是真的很好吃
而且C/P值蠻高的 一條才250
推薦給大家 喜歡布朗尼或者巧克力的朋友可以試試看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80.176.129.42
推 starsnight:有沒有試吃的? 12/13 21:31
我幫你問過了 因為他是家庭式廚房 又是網路店面 除非你住新店不然可能有點困難= =
※ 編輯: gn00552239 來自: 180.176.129.42 (12/14 10:31)
推 l15656t:新店!!新店版沒看到這個~ 12/14 13:39
→ gn00552239:他本來有PO可是被刪掉了 要試吃你可以到民族路46號 12/14 14:11
推 ts01735790:心動 12/15 19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