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首先 送上粉絲團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etal.Feat.Brownie 老實告訴大家 這是我朋友開的網路蛋糕店 但是我真的覺得很好吃 所以幫他來推廣一下 一般的布朗尼我都覺得一定要配水吃 不然沒多久我的喉嚨就會像有一坨球狀物卡住一樣 乾到不行 但是他們的布朗尼是綿密 又有點濕潤的感覺 尤其讓我覺得最特別的是 他裡面竟然有加香蕉... 整個超級配的................. 因為我本身不吃核桃 所以我是吃原味的 雖然說原味的外型真的很普通...可是真的很好吃 而且C/P值蠻高的 一條才250 推薦給大家 喜歡布朗尼或者巧克力的朋友可以試試看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80.176.129.42
starsnight:有沒有試吃的? 12/13 21:31
我幫你問過了 因為他是家庭式廚房 又是網路店面 除非你住新店不然可能有點困難= = ※ 編輯: gn00552239 來自: 180.176.129.42 (12/14 10:31)
l15656t:新店!!新店版沒看到這個~ 12/14 13:39
gn00552239:他本來有PO可是被刪掉了 要試吃你可以到民族路46號 12/14 14:11
ts01735790:心動 12/15 19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