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nack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dong030 (Dong)
看板
Snacks
標題
[心得] 台中/興大 便宜好吃紅豆餅~
時間
Wed Dec 19 15:33:22 2012
在南門路跟正義街交叉口有台餐車(對面有間全家) 賣紅豆餅跟豐仁冰 豐仁冰沒吃過 紅豆餅很好吃 皮很Q 餡也蠻多的~ 有紅豆、奶油、蘿蔔絲、高麗菜、地瓜五種 私心喜歡地瓜 就真的是地瓜 沒有再加其他東西 而且3個才20!!!!!!! 好幾次下班去買都沒了QQ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3.46.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