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朋友從北海道玩回來 帶了一些伴手禮 除了ROYCE巧克力 就是這個Jaga Pokkuru的薯條了 一開始看不覺得有甚麼 但是一吃驚為天人!!! 真的太 好 吃 了!!!!! 不會太鹹 比現炸的薯條還美味 馬鈴薯的口感超到位 真的太太太好吃!!! 於是瘋狂尋找台灣哪裡有賣 看到公車廣告寫同公司的Jagabee似乎7-11有在賣 不過去7-11看也沒找到 而且不知道Jagabee和Jaga Pokkuru的口感一不一樣 在還沒找到哪裡賣之前好捨不得打開最後一包喔...... 真的好好吃......... 請問有版友知道哪裡有賣嗎? 謝謝解答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20.150
offwall:補充一下 是這個喔 12/26 00:59
offwall:http://ppt.cc/qIcG 12/26 01:00
belinlin:是薯條三兄弟,日本買或網路上買,聽說吃起來差不多 12/26 08:18
platohao:我在台北源宏有看到超多的薯條三兄弟!! 12/26 09:32
cliret:7-11明天開始有預購活動,1盒599... 12/26 23:12
platohao:599好貴 12/27 10:09
frogt:目前知道在台南價格有 550 的~不知道版大是哪裡人? 01/24 05:37
offwall:我住高雄喔 不知道高雄哪裡有賣? 01/25 14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