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吃到同學帶回來的無印良品巧克力米果 想說平常在超市買的散裝的巧克力米果 吃起來都像大波露包裹著一點點點爆米花的感覺 死甜 吃完會喉嚨痛 無印良品的米果卻不會這麼甜 有口感 巧克力薄薄的剛剛好 一次吃一大把也不會膩 不過一包75好貴 研究一下發現它是用大麥仁而不是爆米香(台語) 當米果的核心 我有在全聯看到 類似的米果巧克力 不過小小一包要50 想請問大家 哪裡還有類似的巧克力米果 或是有大麥仁為主的零食(它口感真的很好)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9.36.164
inenouie:muji這款超好吃~~只有冬天有!每年都會買好幾包吃:p 01/03 20:08
yuuri:MUJI的不便宜但是全聯的換算下來更貴XD 01/04 15:39
yuuri:我一直以為是常態商品,這個冬天要來多囤幾包... 01/04 15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