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大家好~~ 在不久過年要到了!!一如往常的拜年一定少不了 想請大家給點建議!!推薦一下有哪些禮盒 是好吃~~又不失大方的!! 謝謝各位的集思廣益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6.60.54
agoodbabe:公益團體有很多很棒的,查查庇護工場有許多選擇喔 01/07 13:44
agoodbabe:例如上面有文章推薦髓喜蛋捲,另外喜憨兒知名度也很高 01/07 13:50
TUNAUMI:我覺得布列德的鳳茶酥禮盒還不錯 它有在鳳梨餡裡加烏龍茶 01/08 17:54
TUNAUMI:所以吃得到濃濃的鳳梨香+茶葉香 但吃起來不會太甜 蠻適合 01/08 17:54
TUNAUMI:長輩的口味 而且禮盒包裝蠻漂亮的 拜年送禮可以考慮送這個 01/08 17:55
styal:快車肉乾 http://345.tw/c9e31 01/11 22:21
styal:克朗奇泡芙 http://345.tw/d2bda 01/11 22:22
lumiomi:我上禮拜去買了迪化街的名店 江記華隆 杏仁肉紙超薄脆!! 01/15 18:37
lumiomi:很好吃 親戚吃要我過年再帶幾盒下去 可是原味的普普 不推 01/15 18:38
lumiomi:一袋270 也不便宜 但是好吃又刷嘴 01/15 18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