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在跟孩子講故事的時候...看到了圖畫書上有一顆糖果 基本上是圓扁型,紅白相間條紋..印象中好像是一袋,然後每個糖果有個別包裝 讓我瘋狂的想念那個口味!!!酸酸甜甜加上奶油味 但是好像已經許久沒看到它了.... 連外包裝跟品牌都想不起來T^T!! 想問問板上是否有人知道這個糖果. 以及~現在還有哪裡可以買得到啊???! -- 人們覺得童年很無聊,急著想讓自己長大,然後又想回到童年 擔心的想著未來,卻忘了把握當下,為了賺錢而失去健康 然後又花錢追逐健康,因此,那不是活在現在也不是活在未來 活得好像永遠不會死,卻死得好像未曾活過一樣。 http://www.wretch.cc/user/cMAKUBEX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1.199.107
ffiioonnaa:http://www.gkfoods.com.tw/products.php?idx=37 這個? 01/08 21:51
cMAKUBEX:好像是耶!!林口可以衝一下!!感謝了! 01/08 22:37
lovefu:真懷念!!以前也超愛吃,以前吃的好像跟偉特糖是同家公司(?) 01/12 23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