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i大家好~~ 最近有個日本的朋友要來台灣玩 想說帶她買一些伴手禮 不知道有沒有什麼是台灣特色的甜點(我只想的到鳳梨酥...) 好吃又蠻好看的(包裝、造型等等) 之前她來台灣很喜歡吃洪瑞珍三明治、瑪露連仙草、還有薔薇派 但是感覺都是不能帶回去的東西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推薦的伴手禮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0.105.206
evafuture:日出呢?包裝好看東西也不錯! 01/15 11:04
spanishlin:台北森林花園牛軋糖 01/16 12:09
spanishlin:台南啦!打錯了>< 01/16 12:09
chih320chi:甜點嗎?鹹的我推薦迪化街的江記華隆杏仁肉紙 01/16 21:20
chih320chi:甜的話~佳德牛奶酥餅 玉珍馨奶油酥餅超推~日本人都滿愛 01/16 21:22
chih320chi:而且南京東路四五段上兩間都有 可以一次買 滿方便 01/16 21:23
chih320chi:奶油酥餅有出小SIZE 大概太陽餅大小 很方便吃~ 01/16 21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