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evafuture:日出呢?包裝好看東西也不錯! 01/15 11:04
推 spanishlin:台北森林花園牛軋糖 01/16 12:09
→ spanishlin:台南啦!打錯了>< 01/16 12:09
推 chih320chi:甜點嗎?鹹的我推薦迪化街的江記華隆杏仁肉紙 01/16 21:20
→ chih320chi:甜的話~佳德牛奶酥餅 玉珍馨奶油酥餅超推~日本人都滿愛 01/16 21:22
→ chih320chi:而且南京東路四五段上兩間都有 可以一次買 滿方便 01/16 21:23
→ chih320chi:奶油酥餅有出小SIZE 大概太陽餅大小 很方便吃~ 01/16 21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