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應該算是餅乾類的點心 外型是兩片煎餅所組成的夾心 煎餅上是格子紋路的 格子屬於小格子 內餡像是麥芽糖那樣的口感 但又沒有那麼黏牙 嚐起是牛奶糖口味 大小跟銅鑼燒差不多,偏小 從冰箱拿出來,冰過吃很棒!! 當初是朋友請的,現在有些懷念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吃過類似的點心呢 謝謝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6.133.228
treasurelove:麥芽餅? 01/21 07:13
barairo:聽起來像是荷蘭焦糖煎餅 01/21 12:08
sloping:謝謝,真的!!兩位好厲害喔:) 01/24 02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