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就小7常賣的那種消化餅 常常邊看書邊吃一下就吃光了 不知到哪裡有在賣大包的比較便宜 大罐欸咖休啦~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3.102.150
lumiomi:松青有大條的 可是牌子好像是叫麥維他 也不錯吃 01/27 18:45
lumiomi:一條好像70~80吧 01/27 18:45
Quintina:全聯現在買一送一 01/27 21:08
love8dgo:全聯買一送一開始的第一天我就買了4條 02/01 23:38
love8dgo:那時還想說 奇怪不是一條要98 現在折下來才半價 02/01 23:38
love8dgo:害我一下不敢買太多 02/01 23:39
love8dgo:還記得老媽第一次買這玩意兒回家時 還是一條45的年代呢=. 02/01 23:39
love8dgo:現在原價竟要快100 呼呼 02/01 23:39
treeandfan:我也好喜歡吃,他現在有水果口味也不錯! 03/03 20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