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從小到大對於鱈魚香絲的印象 一直都是"北海鱈魚香絲" 偶爾想吃,以前會去小豆苗買來吃-之後小豆苗倒了差不多 曾幾何時 鱈魚香絲已經有粗的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吃細的鱈魚香絲 北海鱈魚香絲 從以前一包十元到一包二十元,一直到現在一包三十三元-全聯賣的(42g) 真的覺得沒幾口就吃完了 三十三元的真的是吃的不過癮 所以要買的時候我很猶豫 看到我沒見過的牌子-長松鱈魚香絲 200g只要67元 長松的量是北海的將近五倍 但價格卻只有二倍而已 所以最後我決定買長松鱈魚香絲 吃起來沒有難吃 但我已忘了北海鱈魚香絲的滋味了 究竟是北海鱈魚香絲較知名 還是成份真的比較不一樣 所以賣的比較貴呢? 北海 北海 鱈魚香絲 ---->廣告曾是大家的回憶 但如今真的覺得北海好貴呀!!! -- 在PTT遇到白目時:我知這世上不是只有我會生氣。 也許還有更生氣的事,但我知道也不關我的事XD。 "世界上最開心不氣的事 就是不關我的事" 您也曾翩翩起舞?跟著失落隕墜嗎?咻↗蹦↘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35.215.35
evafuture:北海好吃啊!!但是真的貴到買不下下去 01/28 13:22
sunya0222:細的太貴了,只好買COSTCO粗的,遇特價買更划算 01/29 1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