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COSTCO的大包裝蔓越莓乾即將有折價優惠 但又不知道是否會太甜 希望有吃過的人 給予一下意見 謝謝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36.234.148.90
mpmpsmom:我覺得還好耶! 01/29 12:15
mpmpsmom:不過這種甜不甜的感覺是因人而異 01/29 12:16
mpmpsmom:不然妳就先買一包試試,若覺得太甜再看看能不能退貨好了 01/29 12:16
honeybaby100:我覺好甜>< 01/30 09:21
yaoching:我覺得很甜 01/30 22:21
nataschalin:覺得很甜+1 02/01 16:27
fayebeing:好甜@@沒辦法直接吃... 02/09 14:44
park1:甜而不膩 02/13 01:00
lizsan77:一般市售的葡萄乾,蔓越莓乾為了增加風味,都會泡了糖水 02/13 05:32
clarity72:我覺得還好!但沒辦辦法吃太多,我阿嬤都拿來做饅頭! 03/11 13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