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pmpsmom:我覺得還好耶! 01/29 12:15
→ mpmpsmom:不過這種甜不甜的感覺是因人而異 01/29 12:16
→ mpmpsmom:不然妳就先買一包試試,若覺得太甜再看看能不能退貨好了 01/29 12:16
推 honeybaby100:我覺好甜>< 01/30 09:21
推 yaoching:我覺得很甜 01/30 22:21
推 nataschalin:覺得很甜+1 02/01 16:27
推 fayebeing:好甜@@沒辦法直接吃... 02/09 14:44
推 park1:甜而不膩 02/13 01:00
推 lizsan77:一般市售的葡萄乾,蔓越莓乾為了增加風味,都會泡了糖水 02/13 05:32
→ clarity72:我覺得還好!但沒辦辦法吃太多,我阿嬤都拿來做饅頭! 03/11 13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