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爬文看到7-11有賣雷神巧克力, 而且評價還不錯,超心動的立刻衝到小七去找~ 結果看到雷神巧克力在特價喔!! 原價199元第二包折100元 架上兩包我就全買啦~~這樣只要299元唷 剛剛打開數了一下1包有15個這樣一個大概10元耶 本來想在網拍買的,現在馬上就能吃到真的好滿足!! 第一次吃就愛上他酥酥脆脆的口感,巧克力也好香喔... 架上也有其他的一起特價我就沒留意了,大家可以去看看唷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8.231.123
awhalela:謝謝分享^_^ 02/10 21:53
chih320chi:有反式脂肪 偶而吃吃可以 別吃多 02/12 01:30
clarity72:雷神的巧克力好好吃喔!但小小包感覺很貴@@" 03/11 13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