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ickenbo (雞寶寶)
看板Snacks
標題[心得] 正合興蜜餞 百年老店 獨家漢方鹹酸甜
時間Thu Feb 21 18:10:11 2013
網誌版:
http://little15.pixnet.net/blog/post/38733547
辦公室團購美食過年前最後一團
是高雄很有名的伴手禮----正合興蜜餞
不知道是小雞太愛吃
新春開工沒多久,陸續開了好幾個團購
有空會慢慢把文章寫好跟大家分享
我己經不敢再說一個月內會寫好之類的夢話惹
小雞之前都是買安平老街的蜜餞,同樣也是漢方蜜餞
這回團購的正合興蜜餞創立於清末民初,歷史真悠久
以十幾種高貴中藥醃製而成的蜜餞 非常受歡迎
這己經是我們開的第二團哩
圖片中是大包100元的蜜餞尺寸 左邊哪包快被大哥吃光哩
小不點嘴巴要吃的是招牌蜜餞---化核梅
外頭裹的粉散發出淡淡中藥味
小雞覺得挺好吃的XD 最高記錄是帶回家裡
大哥一天晚上嗑掉一包
小雞買了兩款,有化核梅和陳皮果
化核梅的果肉厚實,沒有杍...
不過陳皮果切的比較小塊,小朋友吃較方便
這家的蜜餞在嘴巴裡嚼著嚼著會回甘
很耐嚼~~但小雞有吃到兩顆化核梅有沙沙的不好口感
不知道是不是粉不夠細還怎麼樣...
一包裡吃到2顆沙沙的口感還可以接受
滿1000元就免郵,很容易開團
小不點正炫燿她的牙齒被蛀掉了= =
完全不懂她炫燿的點....
最後硬凹小雞拍她的作業和蜜餞合照
辦公室的大哥大姐們都覺得正合興蜜餞不錯吃
所以開了兩次團購
小雞本來就很愛吃蜜餞
正合興主打漢方蜜餞,吃起來沒有像外頭的蜜餞這麼死甜
推薦給大家
正合興蜜餞
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229號(捷運美麗島站附近)
07-2861655
--
平價、特價美食全在小雞部落格:
http://little15.pixnet.net/blo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7.221.103
推 awhalela:化核梅好好吃! 02/22 08:26
推 omi0210:其實他就是安平那間老店啊,高雄店是有比較精緻的包裝 02/24 10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