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nack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BluerayDisc (茜色が燃えるとき)
看板
Snacks
標題
[問題] Altoids薄荷糖
時間
Tue Feb 26 22:11:40 2013
想請問一下這兩種版本有什麼差別呢?
http://ppt.cc/-kfk
http://ppt.cc/SE1O
可惡好想吃..台灣都沒有只能花錢請人帶..orz -- 就像那些傳統的老相機 又重又無法修片,還要買底片,沖片,而且還不能隨拍隨看 但也因為這樣,你才會去珍惜每次按下快門的那一剎那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82.1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