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想吃好吃的布丁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推薦的呢? 市售或網購都可以 之前有吃過朋友買的台南紅磚布丁 應該是原味 雖然不錯 不過總感覺有點言過其實 聽說其他口味更有特色 但我無緣吃到 總之大家有沒有推薦的布丁呢? 請幫忙解救我的布丁相思之苦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0.193.138
lemonade:依蕾特? 03/05 17:59
vivian905482:統一雞蛋熟布丁Sweet Corner 我超愛這個!!! 03/06 10:01
sanba5566:依蕾特好甜 03/06 15:51
judyting:銀波 03/06 21:03
cuteee:麵包店的烤布丁 我覺得也很好吃@@ 03/06 22:49
carol41112:伊雷特吃2次就膩了...@@" 沒有好吃到會著迷 03/06 22:51
QooHo:台南的話玻璃瓶裝的小葉布丁!! 另外如果喜歡統一布丁的口感 03/07 00:25
QooHo:可以試試看異人館的其他口味 抹茶跟巧克力都還不錯 03/07 00:26
deepriver2:個人覺得銀波大勝依蕾特 03/07 01:14
flyaway2005:推異人館 03/11 11:30
PINK21:推薦新竹RT的布丁,我覺得比我家鄉(台南)的一堆布丁好吃 03/12 22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