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親愛的朋友 因為打電話來訂購的朋友 會問有沒有辣味可以訂 辣味 老爸中風之前 我們早就有開發 只是礙於 我們接手後 還不上手 產量 做不出來 所以 先停賣.... ?? 現在 我們的腳步站穩了...辣味可以恢復供貨了 辣味的成本比較貴.....一斤裝240 半斤裝...125... 黑胡椒原味...... 一斤裝230 半斤裝 120 http://blog.roodo.com/bigushin/archives/21331274.html 以上的網址有我們香菇素肉乾用料配料 以及王老爹的介紹 老爹堅持 用 台灣香菇之鄉 ""新社""的香菇頭 現打的雞蛋.....紐西蘭安佳奶粉 現打的雞蛋 以及 標示清楚台灣產地的真空包裝香配料... 做出 口味扎實純厚的 素肉乾... 因為 我回花蓮上班了 作息恢復回 每個禮拜六日 現作兩鍋 所以大家訂購到的素肉乾 都是每個禮拜現做的.... 訂購過的朋友 吃過的朋友 嘴巴 會告訴你... 這是 用心且新鮮的好東西:) 訂購方式 站內回信 或電話告知 你要的包數 一千元就免運費 匯款帳號是 (700) 0141411 1006657 戶名 王淑茹 匯款後 請告知我們 您的帳號後五碼.... 我們馬上為您安排出貨.... 謝謝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240.60.195
constancy23:推!!!好吃 03/07 20:32
nanio:><,謝謝您,c大,您是我們在零食版第一個客人丫,感恩! 03/07 21:57
ujane:請問大概可以儲存多久呢 03/08 12:16
DINGY:沒有滿一千 要付多少的運費?? 03/08 19:16
nanio:賞味期是三個月,未滿一千,運費七十:) 03/10 04:09
h68:請問黑胡椒原味是一種口味還是二種口味啊? 03/15 23:01
nanio::)我們現在就是有辣味和黑胡椒原味,這兩種口味! 03/18 23:46
nanio:所以,黑胡椒原味,就是一種口味:) 03/18 23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