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CAFENCAKE 看板 #1HDRuRDX ] 作者: mayday0714 () 看板: CAFENCAKE 標題: [問題] 台北 皮很厚的鳳梨酥~ 時間: Tue Mar 5 17:42:48 2013 我很愛吃鳳梨酥~不過愛鳳梨酥的皮遠遠大於內餡XDD 現在人不在台灣:(月底家人會來找我~ 想請他們帶鳳梨酥~ 想請問板上的大家有沒有推薦台北哪家的鳳梨酥的皮是超厚的XDDD (上次看見電視節目為了懲罰~特地請店家將鳳梨酥的皮製作成鳳梨酥整個超羨慕) 先謝謝大家了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15.192.24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mayday0714 (223.134.21.250), 時間: 03/08/2013 18:00:34
iamchihyu:超市賣的新東陽鳳梨酥皮很厚 03/13 18:46
oooogod:阿默 03/15 11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