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上個周末去逛街 看到無印良品有在賣年輪蛋糕 想請問好不好吃呢? 因為有個朋友想嘗嘗年輪蛋糕 想說如果評價不錯就買給他試試 謝謝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4.169.212
bobosun:個人覺得不好吃 … QAQ 03/14 20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