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nack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bluebluewind (藍風)
看板
Snacks
標題
[問題] 無印良品的年輪蛋糕
時間
Tue Mar 12 20:43:47 2013
上個周末去逛街 看到無印良品有在賣年輪蛋糕 想請問好不好吃呢? 因為有個朋友想嘗嘗年輪蛋糕 想說如果評價不錯就買給他試試 謝謝^^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4.169.212
推
bobosun
:個人覺得不好吃 … QAQ
03/14 20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