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是鳳梨酥大王~可以一次吃4個XDD 但我自己偏愛吃原味的(冬瓜餡那種) 不過我發現最近的鳳梨酥都是鳳梨餡!走健康風嗎? 我還是愛傳統口味的!大大們勒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5.82.156.19
hohocowcat:我愛鳳梨餡的鳳梨酥,一絲絲的果肉又酸酸的超好吃~~ 03/27 16:54
new13:我也愛土鳳梨酥!酸甜酸甜的滋味好幸福啊! 07/02 22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