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  前陣子同事拿了一款明治出的夏威夷豆巧克力   裡面的夏威夷豆(就是澳洲果仁啦)吃起來脆脆的超好吃   可惜一人只有一顆,吃完之後一直還想再吃   只是不知道哪裡有賣   是否能請有請過的人告知一下這款巧克力哪裡有賣呢?   感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50.111.114
nissy:google一下 7-net, pchome都有阿~家樂福大潤發全聯也有賣! 03/30 00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