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nack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先說地點 我在台北 我覺得這東西真的滿好吃的 但似乎到處都有賣 到底那家是最好吃的? 有便宜又好吃的店家嗎?? 一片十幾元真的挺貴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138.121
DINGY:明新,中祥(這期特產預購有) 搜尋一堆也有吧 04/03 20:19
zero0980:永康街舞味有在賣 不甜不硬不黏牙唷!而且不用等很久 04/04 22:58